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過年禮盒怎麼送?屈臣氏公開戰勝「送禮3魔王」必勝禮盒! 獻禮另一半父母、客戶別擔心,這些禮盒送起來最貼心 屈臣氏多款禮盒,就是讓你年節送禮送到心坎裡!

台北訊---今年農曆春節想好要送什麼禮盒了嗎?送禮是一種學問,俗話說送禮送的好,整年沒煩惱!針對即將到來的春節佳期,屈臣氏推出多款春節禮盒組,不論是保健食品禮盒、美妝保養禮品組合甚至是話題禮品組應有盡有,針對大家送禮時最頭痛的「送禮3大魔王」對象-另一半的爸爸、媽媽以及客戶時,屈臣氏也貼心調查出絕對不出錯的必勝禮盒,手把手教你最佳送禮方案,讓你送禮不出錯,更在對方心中印象大加分!
Ø  魔王1.送禮另一半媽媽:保養禮盒好貼心
非單身的你,是否曾為了去雙方家庭拜年時,煩惱該送什麼年節禮盒給另一半的媽媽呢?如果空手去,可能怕被長輩覺得不禮貌;但挑禮時更傷腦筋,到底要送什麼類型的禮品才會討長輩歡心。建議可以從另一半口中打聽媽媽的喜好,例如愛漂亮的媽媽就可以送保養品禮盒組,平常勤做家事肌肉痠痛的媽媽可以送按摩小家電,針對另一半媽媽的需要送禮,讓對方收到時既開心又暖心,留下好印象。
推薦產品:《我的心機 高效安瓶EX救急保濕面膜禮盒組》、《綠迷雅 保濕活潤禮盒》、《tokuyo頸肩樂揉捏按摩器TH-517 (網路商店限定)
Ø  魔王2.送禮另一半爸爸:養生禮盒不出錯
至於送給對方爸爸的年節禮盒,建議在送禮時可以從保健食品禮盒下手,像是時下非常熱門的滴雞精產品,或是養生補氣的養蔘飲,都是最安全的送禮首選!更別忘了請另一半神助攻,送禮時特別跟爸爸說是另一半細心張羅的,聽到這句話絕對會激起爸爸的鐵漢柔情,感受到「孩子的另一半也關心自己」的溫暖心意。
推薦產品:《活沛多 原粹滴雞精》、《活沛多 御品養蔘飲》
Ø  魔王3.送禮客戶:吸睛豪禮最神氣
逢年過節送禮,就是與客戶搏感情的好時機!若是送給公司行號,建議可以挑選讓大多數員工都能分享的禮品,或是能引起辦公室熱議的「豪禮」也會是不錯的選擇。送給重要客戶,準備時下流行具備話題性、限量的禮品組合或小家電,最能收買客戶歡心,讓對方收到時覺得既神氣又有誠意!
推薦產品:HELLO KITTY 行李箱養氣人蔘90入》、《CHIMEI 奇美三合一多功能翻轉鬆餅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