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波力公仔設計徵選活動開跑 廣徵學生的無限創意 鼓勵學子踴躍報名參賽 獎金贈品總價值逾8萬元

Bonny-live 波力動活網舉辦的「波力公仔設計徵選活動」正式開跑!凡就讀高中職以上之在學學生(包含夜間部及在職班之在校生),喜愛設計創作之個人、團隊皆可報名參加,報名交件時間為即日起至20191001()下午18時止。波力公仔設計徵選活動網址:https://pse.is/FHE9H
台灣羽球品牌Bonny(波力集團)長期推廣羽球運動,並以提升「身心靈」為推廣運動願景,本次波力公仔設計徵選活動期盼學子以不單追求極限,而是挑戰身心靈持續自我超越的新運動家精神為出發點,將設計結合喜愛運動的熱情並且融入羽球意象。參賽者需提供200字以內的背景故事文案,文案內容需闡述設計概念,並能傳達或貫徹整個Bonny精神與文化。設計作品可為人形、擬人、動物或其他各種可表達Bonny元素及品牌識別精神的形式。
Bonny-live 波力動活網廣邀喜愛運動與設計的學子共襄盛舉,將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與源源不絕的創意化為設計作品。參賽作品件數不限,以個人方式參賽者亦可同時參加其他團隊,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與交件至1001日止。將由主辦單位、專業設計人士以及學者代表組成評選團,針對參賽作品進行評選;同時網路人氣也佔評分標準20%,通過審核的參賽作品將會刊登於波力雲羽集網站,讓廣大的網友進行票選。
波力公仔設計徵選活動將會選出首獎一名、優等一名、佳作三名,以及最佳人氣獎一名;活動獎金與贈品總價值超過新台幣8萬元,歡迎學子們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