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 星期日

恩主公醫院第三院區門診大樓7/25正式開幕


行天宮志業公益會黃忠臣會長(6)與恩主公醫院執行長/院長 吳志雄(1
與諸位貴賓一同剪綵
新北市訊---恩主公醫院第三院區門診大樓正式於109725日舉辦開幕典禮,開幕當天,邀請衛福部常務次長薛瑞元、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新北市衛生局局長陳潤秋、立法委員吳琪銘等貴賓為恩主公醫院門診大樓進行開幕剪綵儀式,以及產官學研各界人士蒞臨觀禮共襄盛舉,一同見證恩主公醫院邁向新的里程碑。
恩主公醫院門診大樓前後經過4年的籌建以及試營運於109725日舉辦開幕典禮,正式加入行天宮醫療志業的服務陣容,全新的門診大樓坐落在中山路258號,總樓地板面積達3,045坪,緊鄰復興與中山醫療大樓,嶄新的門診大樓於24樓規劃門診空間,更提供了三大特色服務,包括醫學中心等級的高階健康管理中心、完善癌症診療照護服務、導入先進的智慧醫療服務,希望提供三鶯地區民眾更優質、完善的醫療照護服務。
恩主公醫院院長吳志雄表示,恩主公醫院能夠成長至今日的規模,同時要感謝三鶯民眾的支持與認同,如今的門診大樓代表著恩主公醫院新里程碑的開始,我們將持續秉持「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照護精神,全面升級服務品質,善盡社區醫院責任,守護民眾健康,期許讓三鶯地區的民眾未來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