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滿載幸福味的台鐵元氣便當 6/24起全臺開賣

台北訊---臺鐵局轄下臺北、臺中、高雄、七堵、花蓮、臺東等6個餐務室,自624日至731日止,每日限量販售7款不同口味的元氣便當,特別選用各地優質天然食材,精心研製,用心守護全民健康,讓大家環島旅遊之時,亦可品嘗各地區特色便當,豐富鐵道旅遊食的記憶。
為了讓大家吃出滿滿的好元氣與好體力,臺鐵局全臺各餐務室的廚師與營養師互相切磋及腦力激盪,研發出兼具健康與美味的特色便當,包括臺北的紹興雞腿排(1)及香椿蔬食便當、臺中的麻油松阪豬便當(2)、高雄的芋見元氣便當、臺東的紅藜平安便當(3)、花蓮的梅雞田園南瓜飯便當、七堵的養氣人蔘雞腿便當(4),使用蘊含媽媽幸福味的中藥或臺灣在地新鮮天然食材入菜,友善支持本土農業。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民眾開始展開防疫新生活,品嚐台鐵便當是安心環島鐵道旅遊體驗不可或缺的一環,希望大家不管是環島遊或就近玩,都能品嘗臺鐵各餐務室的元氣便當,讓便當裡的食材,帶領大家體驗臺灣在地山海田野的生命軌跡,口口都是蘊藏幸福健康的味道。
1:本特餐食材有紹興酒,孕婦不宜食用。
2:本特餐食材有麻油,孕婦不宜食用。
3HÓ-li為紅藜;minanay為阿美族語平安的意思。
4:本特餐食材有中藥,孕婦不宜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