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800位運動派對迷與男神女神一起飆汗鍛鍊

PUMA 24/7 放肆野鍊電音運動盛會 撼動松菸
帶領運動派對新風潮 線上線下全面霸屏

(台北訊)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開啟次世代運動電音跑趴新風潮,打造全台史上第一、也是唯一的盛大運動派對『PUMA 24/7 放肆野鍊』,吸引全台眾多藝人、潮流意見領袖關注,開放報名後全面瘋搶,800 名額立即秒殺售罄。由 6 位超高人氣男神女神:吳念軒、雷艾美、王心恬、吳岳擎、王淨以及鍾承翰擔任客座教練;眾多潮人名人一起共襄盛舉,在 12 8 日這天於台北松菸 14 樓星空頂樓廣場盡情飆汗鍛鍊,在汗水、音樂、星空、與吶喊聲中,運動迷們與偶像及潮人們一起享受運動及電音的交融暢快,在活動尾聲 PUMA 更特別安排國內知名 DJ Sharon 的電音大秀,全場嗨翻,撼動松菸。
成功報名 PUMA 24/7 放肆野鍊運動派對的幸運兒以及意見領袖們於 12 8 日當天群聚台北松菸,從 1F 報到處就可明顯感受到運動玩家們蓄勢待發的熱鬧氛圍,更有許多潮流名人們親手改造 PUMA 放肆野鍊活動背心,大方秀出鍛鍊後的完美身材,展現次世代對運動鍛鍊風潮的喜愛。活動會場 PUMA 特別打造獨一無二的運動派對訓練場,現場也展示 2018 冬季各款運動訓練裝備單品及鍛鍊器材大型舞台的正後方,閃爍著顯眼的 PUMA 24/7放肆野鍊霓虹燈,大片落地窗映入台北市的繽紛夜景,如同大型音樂祭般的運動派對氣息,PUMA 成功開創國內運動派對新風潮,宣告一周 7 天、一天 24 小時,皆可狂放鍛練的霸氣
 
整個運動派對訓練場除了室內鍛鍊區外,PUMA 更精心規劃了戶外星空區,超大型充氣跳豹搭配炫光桌椅、充氣懶人沙發及讓女孩們大呼尖叫的超浪漫盪鞦韆等,彷彿置身星空派對,而精心設計的互動拍照區更是吸引年輕男孩女孩們爭相拍照打卡,分享自己汗水淋漓後的次世代運動新態度。時尚 Icon 翁馨儀及擁有大批粉絲的運動部落客蔣昀晞,也都紛紛記錄下今夜的精彩時刻,秀出個人風格及 PUMA 運動時尚精髓,開心地表示:很幸運可以一起見證全台首創電音運動派對,與全場一同熱血沸騰!
PUMA 24/7 放肆野鍊運動派對共開放兩個場次:Fun 肆場及夜鍊場。Fun 肆場由客座教練吳念軒、雷艾美、及王心恬率先拉開派對序幕,男神女神一出場,就讓活動現場氣氛瞬間引爆,動感外向的雷艾美,帶領著大家從結合舞蹈和拳擊的 X PARTY 課程開始熱身,並由男神吳念軒接續肌力雕塑運動 SCULPT,最後由名模王心恬帶領 BODY COMBAT,隨著鍛鍊強度漸增,每個人的腎上腺素及心跳不斷破表,隨著音樂節奏盡情享受運動鍛鍊帶來的暢快淋漓。
而時尚閨蜜團丫頭詹子晴、夏語心、陳艾熙、田以熙,都熱情加入 Fun 肆場運動派對,彼此在音樂重拍裡互相鼓勵激發潛力,以個人風格展現出閨蜜運動新風尚。
接續的夜鍊場則由吳岳擎、王淨、及鍾承翰擔任客座教練,延續運動派對火熱氣氛,帶領運動派對迷們繼續放肆舞動,時尚部落客陳艾琳也現身夜鍊場中,大方秀出平時鍛鍊成果,展現絕佳肌耐力,並沉醉在電音交融汗水的狂野氣氛中;參加許多行腳、綜藝節目嘉賓的小豬黃沐妍,儘管行程滿檔,且多日連續練習國標舞,依舊拚盡全力,挑戰自我極限,在夜鍊場運動派對中盡情感受肢體律動的爆發能量。
活動的尾聲,六位藝人客座教練們一起上台同樂,帶向運動派對最高潮,知名 DJ Sharon 接續電音演出,帶領全場感受強烈的電子音樂聲光效果,為首次 PUMA 24/7 放肆野鍊運動派對轟轟烈烈地畫下完美句點,也成功創造全新的運動跑趴全台新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