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華信航空台東-台北自12月20日起 獨家提供法式旅行蛋糕

      華信航空台東-台北航線今年秋冬推出浪漫法國風,自明(20)日起,在華信航空台東飛往台北AE394 18:50晚班飛機上,將提供由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精心製作的法式橙香旅行蛋糕Gâteaux de Voyage,這是專門為華信航空由台東出發至台北搭乘晚班機的旅客量身訂作,特別為冬天搭機的旅客,帶來一趟甜蜜溫馨的旅行。

      華信航空繼夏季在台東-台北的晚班機獨家提供「雙紅寶石養生麵包餅」大受好評後,再度與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攜手合作,配合秋冬季節特別為華信航空專屬旅客,貼心研發製作法式「橙香旅行蛋糕」,精心選用外皮清香、果肉香甜的柑橘,增添旅行蛋糕的多層次口感,香醇濃厚的奶香伴著清爽橘香口味,最適合旅行中品嚐,讓華信機上貴賓們在身處高空中,也能感受到法式甜點的幸福滋味。

     華信航空以104人座E190噴射客機,由台北直飛台東每周共15班,提供旅客最為舒適快捷的飛航服務。搭配交通部觀光局擴大國旅暖冬遊方案,趁著今年秋冬時節,搭乘華信航空班機在農曆春節前來一趟台東小旅行,欣賞結穗累累的的金黃稻田、大啖太平洋黑潮帶來的鮮美旗魚,以及品嚐風味濃郁香澄的肚臍橙及晚崙西亞,更添精彩,帶給全家一趟舒暢快意的秋冬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