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第一銀行採購100公噸高麗菜 力挺本土農業

    長期以「在地經營 在地關懷」為理念的第一銀行,有感於最近高麗菜盛產價跌,為體恤農民辛勞並照顧其生計,特別透過「保證責任中華民國果菜合作社聯合社」採購100公噸高麗菜,以實際行動力挺本土農業。
    第一金控暨第一銀行董瑞斌董事長也率領經營團隊,鼓勵大家多吃營養豐富、甘甜美味的高麗菜料理。董瑞斌董事長表示,第一銀行長期支持臺灣農業發展,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國人能夠一起共襄盛舉,讓高麗菜價早日恢復平穩。
    高麗菜營養價值相當豐富,具有抗氧化、抗癌的效果,目前適逢產季,新鮮度無庸置疑;第一銀行本次採購100公噸高麗菜,總計5000箱、共約5萬顆,將贈送給全國72個社福單位,受益人數近4000人,同時還要分享給到國內188家分行洽公的客戶,以及嘉惠第一金融集團所有員工,期盼幫助農民紓緩盛產問題,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高麗菜不但是健康食材,料理方式又多變,從高檔餐廳到每個家庭的餐桌,常常都可見到其身影,第一銀行「綠色廚房」及點水樓餐廳這次特別提供多道美味料理,並由第一銀行專業營養師介紹簡單又好吃的高麗菜食譜。
    第一銀行深耕臺灣近120年,百年來與臺灣社會、經濟一起成長、茁壯,一貫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在2015年及20172度採購高麗菜,加計此次已購入逾200公噸,也曾數度大量採購香蕉、柳丁等水果,力挺農民並協助供需平衡、價格回穩。未來,第一銀行將繼續善用企業資源,以具體行動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