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由邱志宇主演,余銘峰監製,黃駿翔導演執導的台北物語2(獲利者)在今天(15日)晚上進行首映

台北訊---導演黃駿翔嗆聲!台北物語2(獲利者)會比台北物語1更台北物語,尤其是內容更加荒誕,完全不照正常邏輯出牌,場場充滿笑料,覺對會讓觀眾二刷三刷,進戲院去一再回味到底自己看到了什麼。
導演黃駿翔自爆自己曾經擔任台北物語1的攝影師,因此對於台北物語的邪典風格絕對一脈相傳,導演黃駿翔很有自信的說台北物語2獲利者絕對會超過台北物語1的票房一倍甚至兩倍以上。
導演黃駿翔還特別透露這部戲為了保留台北物語的邪典風格,特別自己親自掌鏡擔任攝影師,自己打燈,並現場即時修改劇本,現場立即與演員溝通指導演員如何現場即興發揮,這樣的導戲風格讓所有演員為之佩服。
47歲的黃駿翔導演進入影劇圈已經20餘年,拍攝過許多的廣告及製作過許多電視節目,他表示就是因為自己長年累積的經驗讓他可以快速的在去年七月用20天的時間就讓整部電影殺青。而且在殺青後的兩個月內馬上完成所有的剪接,以及後期工作,甚至於特效都是自己一個人親手完成,不假他人之手。
導演黃駿翔表示對於台北物語2獲利者的品質非常有信心,他認為這部電影邪典的程度絕對可以超過台北物語1的導演黃英雄。
他說雖然一跟二的導演都姓黃,但最大的不同是黃駿翔導演有屬於自己youtube個人頻道,叫作[黃導爆爆],這次台北物語2[獲利者]的官方預告就是放在黃駿翔導演個人頻道,導演表示歡迎任何喜歡這部台北物語2[獲利者]的觀眾朋友都可以來他的頻道留言跟批評指教。
以下是台北物語2獲利者的預告連結
《台北物語2-獲利者》https://youtu.be/fuMHgkwqK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