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2019「國泰真殷雄 基隆基層棒球關懷」 基隆三級棒球全員出席 「殷」雄細心指導球技

(基隆訊) 2019「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返台系列活動」---到達基隆,國泰金控合力陳偉殷一同與基隆三級棒球進行互動,基隆由於學校、場地不足,發展棒球相對困難。國泰金控攜手陳偉殷,特別選在基隆唯一的標準棒球場「大武崙棒球場」回饋基隆基層棒球,活動中陳偉殷耐心指導小球員球技,並傳授自己的經驗給基層教練團們,希望藉由實際關懷行動,帶動基隆棒球發展。
活動中陳偉殷不斷強調小朋友,要把基本功練紮實,並鼓勵小朋友要放膽投球,「千萬別因為在意控球,而限制了你的球速」,短短上午的交流過程,讓許多基隆小球員都收穫滿滿,還夾道歡送陳偉殷,感謝他與國泰金控的力挺,對基隆棒球注入新的正能量!
「殷」雄愛心遍布全台 基隆鄉親喜出望外
今天活動包括聖心高中、二信高中、家扶青棒、信義國中、八斗國中、武崙國中、家扶青少棒、深美國小、武崙國小、家扶少棒等10支基隆三級棒球隊都特地前來一睹「殷」雄風采,陳偉殷也沒讓小球員失望,依照不同時期需加強的項目,區別國小組與國、高中組,讓今天來到大武崙棒球場的球員,能接收最符合自己需求的投球方式。擔任家扶社區棒球隊領隊的霜逸祥坦言,過去棒球在基隆發展並不興盛,但藉著國泰金控和陳偉殷的造訪,小朋友在活動中眼神格外有神,相信這是他們一輩子難忘的回憶,也期望透過活動,讓小朋友能更喜歡棒球,進而養成運動好習慣。
陳偉殷認為,基隆比起雙北市,棒球資源較為不足,此趟造訪基隆,也是盼透過自己的影響力,讓外界看見基隆棒球,進而投入資源,振興基隆棒球。不光是基隆,在國泰金控支持下,2019「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返台系列活動」在北、中、南都留下足跡,愛心遍布全台,盼造福更多喜愛棒球的民眾。國泰人壽經理鍾森華代表集團出席表示,每年國泰金控與陳偉殷合作,除了推動「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培養更多年輕棒球好手外,更希望拋磚引玉,將愛心散佈到社會每個角落,如同國泰品牌精神「What if we could」,如果不問如果,又怎麼知道其實我們能夠。
國泰真殷雄任務圓滿達成 國泰金控持續挺棒球
在指導小球員的過程中,陳偉殷不斷示範有效發力的投球動作,在國泰金控長期支持下,陳偉殷近年返台舉辦活動,對象有不少是乙組球員。陳偉殷說,看到乙組球員對棒球展現不輸科班球員的熱情,自己也會被感染到,不管先前雲林基層關懷活動或是「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都希望能扎根台灣學生棒球,從小培養好的基礎,同時也要把書讀好,做一個有想法的球員,才能帶動台灣棒球發展。
隨著活動進入尾聲,2019「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返台系列活動」也告一段落,陳偉殷也承諾,未來會在球場上持續努力,回饋各界的期待。國泰金控未來將持續推廣基層棒球,讓台灣更多人玩棒球、愛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