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玩出最搭你的風格 「特力屋萊特個性化系列」新成員登場 4款現代感燈具共108種組合 點亮居家空間最佳選擇

強調自由選搭、自組風格的特力屋萊特系列,繼廣受好評的個性化DIY家具組合後,全新推出燈具系列吊燈、桌燈、壁燈及立燈,特力屋表示,燈具已從單純照明功用的配角,轉變為居家布置不可或缺的要角,萊特個性化燈具延續家具系列風格,推出多款可互相搭配組合的燈罩及燈座、不同色系及材質,各組件皆可自由選配組裝,輕鬆選擇符合個人居家風格的造型、配色;同時,更推薦使用美型且可提供360度全周光照明的LED燈絲燈泡,讓燈具造型魅力全開,另搭配萊特個性化家具系列,更可玩出多樣變化,打造品味居家生活。
特力屋萊特個性化燈具系列分為為燈座及燈罩兩大部分,依居家不同空間布置需求,設計吊燈、壁燈、桌燈及立燈四種燈具形式,具有烤漆、木質、金屬與異材質結合等不同質感,創造更多靈活搭配的選擇性;燈罩不僅有烤漆金屬及布質材質,在造型及配色上更具有多樣變化,從工業風的黑、灰半圓造型,到現代感的暖黃、軍綠色烤漆圓錐設計,與可凸顯光影變化的鏤空線型金屬,以及簡約的白、灰色系布質燈罩,多樣化規格與設計,可與各式燈架互相搭配、交互使用,因應居家布置與心情喜好隨意調整,盡情發揮創意,讓專屬燈具成為家的亮點。
特力屋商品部黃仁俊副總經理表示,特力屋開發萊特個性化系列家具、層架,打破過去消費者只能從固定規格、設計中妥協,進一步從銷售經驗中學習消費者喜好,將家具組件拆分,從材質、風格到色系,開發多樣化設計,並透過通用規格的組合方式,讓消費者依個人喜好挑選零組件自由搭配。黃仁俊提到,燈之於居家裝潢,如同畫龍點睛一般重要,民眾對燈的需求亦不僅止於照明,更希望能藉由燈的組合搭配創造自有獨特風格,因此將燈具列為萊特個性化系列第三波主打的品項,未來也將持續開發各種品項,並推出更多元風格,藉此協助消費者滿足自組樂趣、自造美好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