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陽明山34歲生日舉辦音樂會及影片首映,邀您共賞!


34年前,陽明山國家公園劃設並於916日成立管理處,在歷任處長及全體員工的努力下,在改善環境、保育生物、提升服務品質上已穩定進步。未來更將朝社區結合、友善環境、創新體驗及人文活化上持續邁進。

陽管處特於成立34週年當天,於遊客中心舉辦【張稚君豎琴獨奏】音樂會暨【陽明書屋—流轉 時光印記】影片首映會,邀請民眾共享陽明山國家公園人文保育成果。由於現場座位有限,請參加的民眾前往第二視聽室連線欣賞音樂會,共襄盛舉。
張稚君教學經驗豐富,在巴黎、美國、臺灣都有演出經驗,這次將演出包括早禱鐘聲、前奏曲 、船歌、夢幻曲等8首曲目,每首曲目前將由老師導聆欣賞,希望民眾一起體會豎琴音樂之美!
此次特別拍攝【陽明書屋—流轉 時光印記】影片,將陽明書屋的歷史意義重現,從興建初期作為總統接待外賓之行館、到存放史料供研究使用,到由陽管處接管活化利用,現已成為全民珍貴的國家襲產。今年也適逢陽明書屋興建50週年,特製作完成影片記錄演變過程,將陽明書屋人文歷史及自然資源介紹給民眾並傳承後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