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誠品書店「理想的文具」今登場!日本連3屆電視冠軍「文具王」將來台 下雨天也不會濕的筆記本、全球分貝數最小膠帶 萬種意想不到的新奇文具

2019誠品書店「理想的文具IN MY LIFE」終於來囉!榮獲日本文具大賞、可在手環上重覆寫筆記的wemo「筆記手環」、全球分貝數最小的膠帶、下雨天也不怕濕的「絕對防水筆記本」、以日本鎌倉大佛發想設計的「大佛夾子」等夢幻文具,都在誠品信義店「理想的文具IN MY LIFE」文具派對上現身,誠品還將安排日本「電視冠軍王」榮獲三屆優勝的「文具王」高畑正幸來台,親自帶逛介紹。全球7大專業文具實體店在「理想的文具IN MY LIFE」展場也展現不同風格,從繽紛園遊會到復刻日本小學教室等,趣味十足。另外還有THINK OF THINGS台灣首間限定店,以及日本「深夜文具店」ぷんぷくPUNPUKUDO4間獨立文具店,展期自8/28/19,衛星展在誠品台中園道店、高雄大遠百店,MOLESKINE品牌限定店也將於誠品生活南西同步登場,文具迷別錯過了!

文具8大用途「寫、消、切、載、黏、量、收、印」的特選商品,展出意想不到的新奇文具!「全球分貝數最小的膠帶」Tombow PiT AIR限定版滑行膠帶,將使用時的音量降到最低;「絕對防水筆記本」TAGGED MEMO PAD以特殊的衣服耐洗標籤紙做為筆記本用紙,下雨天也不怕濕!手帳控必備的NICHIBAN tenori ichioshi印章式雙面膠,能快速俐落的黏貼資料,小巧迷你的尺寸也適合隨身攜帶。逛展場就來杯咖啡吧!沛洛瑟咖啡店專業職人每周六日親自為您手沖美味咖啡,也是文具展難得一見。

2019誠品書店「理想的文具IN MY LIFE」與全球7大專業文具品牌合作,於誠品信義店6樓打造不同風格實體店鋪,例如:經典品牌PLUS將店鋪加入園遊會的元素,增添繽紛歡樂氣息;主打「大人夢想文具」的HIGHTIDE,旗下的New Retro復刻日本小學教室;百年文具 Tombow蜻蜓牌,原味呈現懷舊風格、昭和時期的雜貨店;人氣文具品牌MIDORI也特別規劃專區,販售「日本文具女子博」超限量文具;位於誠品信義店4樓的日本潮流文具品牌DELFONICS,此次推出與山鳩舍獨家聯名款筆記本;3樓還有日本THINK OF THINGS台灣首間限定店,不但原貌呈現各方朝聖的日本東京千駄谷店場景,更特別的是除了原創文具,品牌設計的辦公桌、展示櫃等陳列,展後還可以讓您買回家,也是全球首次對外販售!

除了豐富的展品,2019誠品書店「理想的文具IN MY LIFE」更特地邀請在日本「電視冠軍王」榮獲三屆優勝的「文具王」高畑正幸來台,8/10()上午於誠品信義店6樓主展場親自帶逛展覽,並以專業角度介紹展區重點商品;晚上也將舉辦「文具知識100問」,文具王將一一解答各種文具疑難雜問,8/10前於「理想的文具」展區,憑單日消費累計滿500元或購買日本文具品牌Sun-star商品不限金額之實體發票或電子發票,即可透過網路或現場報名參加。

此外,誠品信義店2樓精品文具館推出「精筆特別企畫」,在試寫紙上寫下指定句子,即可憑完成之試寫紙兌換「指定鋼筆100元抵用券」。凡8/2-8/19展覽期間,於誠品信義店4樓、6樓、誠品台中園道店、高雄大遠百店及誠品網路書店,購買「理想的文具」參展商品,單筆消費滿1,000元就可隨機獲得經典文具小物扭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於誠品信義店3THINK OF THINGS限定店消費滿1,000元送東京直送咖啡掛耳包、滿2,500元贈設計玻璃對杯組,現場拍照打卡上傳FB再送限量貼紙。誠品信義店展區再加碼,憑當日累積消費6,000元,再贈600元抵用券。

【理想的文具IN MY LIFE】展場資訊
日期:8/2-8/19
主展場: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
串連展場:誠品信義店4樓風格文具館、3 forum2樓精品文具館
衛星展:誠品台中園道店(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3樓)
                  誠品高雄大遠百店(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17樓)
MOLESKINE品牌限定店:誠品生活南西(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4樓)
【更多資訊】請至「2019理想的文具IN MY LIFEFB活動頁http://bit.ly/32uOkuw 

【理想的文具IN MY LIFE】亮點活動內容
更多活動資訊及辦法請至「2019理想的文具IN MY LIFEFB活動頁http://bit.ly/2Yp1SIL
山鳩舍
Live Painting Show
時間地點:
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
8/2(五) 19:00-21:00
活動內容:山鳩舍現場繪畫與簽名
活動辦法:免費參加,Live Painting結束後會大合照。當日有購買山鳩舍相關商品可簽名。
山鳩舍
動物文具似顏繪
時間地點:
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
8/3 16:00-17:3019:30-21:00
8/4 16:00-17:3019:30-21:00
8/9 19:30-21:00
8/16(五) 19:30-21:00
活動內容:山鳩舍以動物、文具為特色,繪製似顏繪
活動名額:每場12人。
參與辦法:展期間於誠品購買大會聯名商品ZINE(定價180元),活動當日即可至現場排隊參加(號碼牌於各場次開始前半小時開始發放)
文具王旋風來台 第一彈
跟著文具王一起買!買!買!
時間地點:
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
8/10(六) 11:30-13:00
活動內容:文具界最強王者親自帶逛展覽,並以專業角度介紹展區重點商品。
活動名額:不限。
活動辦法:免費參加,讀者亦可隨時加入。
文具王旋風來台 第二彈
2019十大必買文具+挑戰文具知識100
時間地點:
誠品信義店/6F視聽室
8/10(六) 19:00-20:30
活動內容:上半場介紹2019年十大具必買清單;下半場回答讀者募集問題。
活動名額:200
活動辦法:
1. 展覽期間(8/2-8/10)於理想的文具展區,憑單日消費累計滿500元或購買Sun-star商品不限金額之實體發票或電子發票,即可報名參加。
2. 入場需出示發票完成報到。
3. 18:30開始報到進場,網路報名觀眾將保留資格至18:45,逾時將開放名額給現場候補觀眾。
4. ACCUPASS指定網址或迷誠品進行報名,場次名額有限,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