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三商美邦人壽表現亮眼 勇奪「保險信望愛獎」12座獎盃

由《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主辦的第21屆「保險信望愛獎」,於8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三商美邦人壽表現亮眼,勇奪12座獎盃,包括「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整合傳播獎」、「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外勤組)—1722 張河清 業務經理」、「最佳保險成就獎—1722 蔡錦富 業務協理」、「最佳通訊處獎—1535通訊處」等六項大獎,以及「最佳商品創意獎」、「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最佳通路策略獎」、「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內勤組)—地區客服本部 郭淑宜副總經理」、「最佳社會貢獻獎—1197 謝素玲 處經理」、「最佳通訊處獎—1761通訊處」等六項優選。
三商美邦人壽關注全民健康,長期舉辦各類體育賽事、推廣兒童健康教育,讓健康的身體,從小做起,並挹注資源,投入各項社會公益活動。該公司今年更配合7/26成立26週年日,號召員工在七月自發性參與或辦理各類公益活動,關懷獨居長輩、陪伴弱勢家庭兒童、淨灘或社區環境維護等,將公益擴散到社會更多角落,落實在地關懷。
三商美邦人壽重視員工教育訓練,並與時俱進,以數位、行動、金融科技建置全面性電子整合服務,透過網路數位學習平台、MOD課程、行動夥伴APP,達成行銷、投保、理賠、保戶服務、電子商務等全面性的行動服務,達到「行動服務e點靈」的再進化,同時,展現內外勤員工的專業素養。該公司並積極深入校園,與大專院校合作,舉辦實習、座談會、講座等產學合作活動,讓學生有機會將理論與實務相結合,把理想化作實際行動成果。
本次獲選「最佳商品創意獎」的「三商美邦人壽世紀安穩變額年金保險」,此商品設計乃基於保戶的退休規劃需求,結合投資及年金給付機制對抗人生的長壽風險,並透過三商美邦嚴選的類全委帳戶,幫助保戶安穩累積財富,另有加值給付設計以提高投資效益,因而獲得肯定。三商美邦長期以業務員為通路主力,銷售長年期及投資型商品為主軸,並輔以銀保、團險、電銷等多元通路,如影隨形般地陪伴、守護著保戶及社會大眾,期盼成為他們最值得依靠的朋友,而獲得「最佳整合傳播獎」的微影片「與你同行」,則傳遞了「因為夢想,所以勇敢。因為堅持,所以無懼」的意念,鼓舞著勇敢追夢的每一個人。此外,該公司在個人類的「最佳專業顧問獎」、「最佳保險成就獎」、「最佳社會貢獻獎」,亦是連年入圍、獲獎,全方位的表現深獲肯定。
三商美邦人壽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品牌精神,持續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開發更符合市場需求的保險商品,並致力「優化財務結構」、「深化客戶體驗」及「強化法遵風管」,以穩固永續經營基礎,朝向「最能創造價值的專業壽險公司」的企業願景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