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無畏風雨! 遠傳陪伴用戶迎接精彩2019!


全台瘋跨年,遠傳網路工程團隊昨夜加派近200位工程人員支援架設臨時基地台,同步調校基地台容量,提供用戶優質的通訊及網路服務,即便如台北市政府、新北歡樂耶誕城、桃園高鐵站前廣場、麗寶樂園、雲林劍湖山、高雄夢時代等全台人潮聚集的跨年熱區,遠傳用戶也能傳遞最即時的跨年問候!

根據遠傳的統計,今年全台用戶的數據傳輸下載量,較去年跨年夜有逾3成的成長;上傳的數據量較去年更有42%的成長。上傳的數據顯示:用戶使用影音直播,自製上傳檔案、照片等使用行為,已逐漸成為常態。尤其遠傳的4G上傳速度甫獲得國際知名網速測評單位實測最佳的肯定,顯示遠傳的優質的行動網路貼近用戶需求,成為用戶與親友溝通、互動的最佳夥伴!
此外,friDay影音在跨年假期間用戶平均觀影時間較平常成長約20%,且平均觀影高峰在晚上10點、11點左右;而這次特別推出的跨年電影馬拉松則一共吸引到上萬名影迷湧入收看,尤其是華語強檔如《合約男女》、《西遊記:女兒國》、《沖天火》等播放時的觀影人數更達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