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巧克力麻糬華麗亮相 20款菠蘿麵包殿堂級美味


                                    一之軒二代概念店進駐微風南山B1  

           (台北訊)   邁入第39年的台灣時尚烘焙一之軒,近幾年不斷轉型發展,希望帶給消費者更不一樣的面貌。在微風南山廣場的邀請下,決定進駐烘焙美食競爭最激烈的信義商圈。團隊歷經半年策畫,第20間門市將以二代概念店嶄新呈現,結合創新美味與低調奢華,打造全新烘焙體驗,預期將會成為信義商圈拍照打卡的景點之一。
一之軒總經理特助廖珮綺表示, 搭配微風南山廣場的日式風格,一之軒的微風南山店有三大特色:第一是二代概念店嶄新呈現,從店面設計到商品定位,都是全新樣貌,打造繽紛巧麗日式輕熟女風;第二大特色是打造菠蘿麵包朝聖殿堂,這次一口氣推出20多款創新菠蘿麵包,極致展現菠蘿麵包的做法,創意與美味的結合,可以滿足菠蘿麵包愛好者的視覺與味蕾;第三是獨特新穎甜點森林概念,不但推出多彩又浪漫具設計美感的甜點,還有一面「清新森林藝術牆」,提供網美拍照打卡。
打造菠蘿麵包朝聖殿堂  冠軍師傅玩出極致創意
廖珮綺指出,由於信義商圈是美食競爭激烈之地,為了要讓顧客耳目一新,張世彬師傅決定將國人最喜愛的菠蘿麵包盡情發揮,一口氣推出20多款各式各樣的菠蘿麵包,不但將菠蘿麵包的做法發展致極,各種造型與口味更是讓人食指大動。
首推主打是新研發商品取名卡布蕾(Cup-Bread) ,這是結合杯子蛋糕(Cup)與麵包(Bread)的創意,張世彬師傅以日式布里歐加上日式美濃皮,造就外層脆口、內層香軟菠蘿口感,四種精緻特調內餡搭配繽紛裝飾,將麵包化身成甜點般誘人。其次是以口感層次豐富的酥菠蘿皮製作的魔法棒以優質滑嫩的牛奶餡,分別搭配大湖草莓、Oreo、青堤葡萄三種夾心,外型亮麗、口感美味。此外還有結合亞洲美食的鹹口味:泡菜起士菠蘿、咖哩打拋豬菠蘿,滿足不同口感的需求。 
一之軒這次趁著微風南山店開幕,一口氣推出20多款菠蘿麵包,一方面希望打破菠蘿麵包的傳統刻板印象,打造菠蘿麵包朝聖殿堂,同時也希望讓更多的消費者與國際遊客看到台灣在烘焙的創意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