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𨑨迌南台灣 樂活享好湯 歡慶關子嶺溫泉公共浴場105周年紀念

        擁有全臺第一好湯美稱的臺南關子嶺溫泉公共浴場已105!適逢105年紀念,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邀請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高雄市觀光局、屏東縣政府以及臺南市溫泉協會、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四重溪溫泉協會及在地溫泉業者一聚於關子嶺公共浴場前慶祝、紀念別具歷史意義的日子
關子嶺溫泉被發掘1902,當時溫泉被認為有治療種疾病的效,因此而成立的關子嶺溫泉公共浴場也於19131214正式啟用,直至今日關子嶺溫泉仍是眾所周知的百年名湯,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張隆城處長歡慶105週年紀念時表示:擁有百年歷史的關子嶺溫泉、寶來不老溫泉於今年分別獲得台灣10大好湯的殊榮;而四重溪溫泉更早於日治時期便榮列台灣四大名泉之一,希望邀請大家享受百年名泉,漫步溫泉小鎮,一同𨑨迌南台灣,樂活享好湯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行銷南區三大溫泉,特依三個溫泉區不同特色打造三條秘境輕旅行行程,搭配交通部觀光局2019小鎮漫遊年」主題,歡迎遊客泡湯、美食、體驗生活,也能夠透過漫步於各具特色的溫泉小鎮,創造屬於自己的好湯獨家記憶,達到「溫泉、漫遊、美食」三者兼具的身心靈饗宴。「關子嶺秘境湯禪心體驗」帶你探訪西拉雅特色秘境,感受心與自然真切的對話,體驗黑美人湯泥漿溫泉,同時品嚐聞名世界的東山咖啡和必吃的桶子雞;「寶來不老溫泉湯禪心體驗」透過近百年的歷史建設、特色建築帶你深度探訪高雄知名的溫泉鄉,並沉浸於花海之中;「四重溪海海人生湯禪心體驗」飽覽大鵬灣潟湖風光,品嘗東港在地新鮮海產,夜晚享受百年知名美人湯,再漫遊南台灣自然生態景觀。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張隆城表示,南臺灣三個溫泉區無論是景點或是店家,都具有相當的實力迎接旅客到訪一遊,管理處也特別邀請知名藝人妖嬌化身湯泉女神拍攝三大名湯形象MV,並成功在網路上造成廣大迴響,今年將再攻一波部落客的旅遊故事接龍宣傳,希望可以為湯泉觀光熱潮再注入一劑強力針,創造旅客與在地店家雙贏的旅遊局面,歡迎遊客追隨女神及部落客的足跡到南臺灣溫泉區旅遊。
              您是否還在規劃今年的泡湯行程?您是否想要體驗不同以往的溫泉小鎮漫遊?那就千萬不要錯過今年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推出的「𨑨迌南台灣 樂活享好湯」活動。詳細資料請上: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https://www.siraya-nsa.gov.tw/)或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