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

更生黨5/28上街頭遊行 推動第二次「全國全面大減刑」

(記者彩虹/台北報導)幫助更生人適應社會生活,528日下午2點到5點舉行「全國大減刑」遊行由更生黨所推動的第二次呼籲「全國全面大減刑」,在遊行前夕,卻不幸發生了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郭鈺燒炭自殺事件,讓這次遊行更顯得悲壯與哀戚!

郭鈺以死來表達「更生人」向我們社會最無奈與無言的抗議!他死前的語音留言,用盡最後一口氣,控訴我們的政府和社會,強套在更生人身上的緊箍咒標籤,使得更生人走投無路,只有走回頭路,或走絕路,這是多麼痛苦、無奈的吶喊啊!簡直就是「標籤殺人」,極無人道可言,郭鈺之死是對台灣仍不文明社會的嚴厲控訴!

更生黨成立兩年以來,最大的宗旨目標,就是推動全國全面大減刑,及協助更生人的就業、就醫、就養、就學,彌補政府在這一方面的不足,以及社會的輕蔑與漠視。希望藉著郭鈺的「死諫」,喚醒台灣社會對更生人的關注,嚴肅的來探討,我們台灣是不是該「全國全面大減刑」,以符合人權立國的精神,並給更生人一條活下去的路,是更生黨的期盼與使命。

更生黨主席吳軾子
台北市林森北路4097樓之11
0933-285-657

幫助更生人適應社會生活,是積德行善的義舉 

請支持528日籲請「全國大減刑」遊行

時間:528日下午2點到5點。

集合地點:台北市中山南路 中央圖書館門前(中正紀念堂正對面)

遊行路線:中山南路__景福門__到濟南路右轉__到立法院群賢樓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