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花」獻真愛 點燃幸福 台北花園大酒店【2020愛你愛你情人饗宴】情人節餐飲活動,邀您甜蜜共享!

萊雅集團在氣候變遷、水資源安全和森林保育
這三大環境主題的綜合發展計畫評分皆為A級
台北訊---過完農曆年,緊接而來為戀人們眾所期待的西洋情人節及白色情人節,情侶情定於飯店互訴愛意。台北花園大酒店自於西洋情人節2020/02/10~2020/02/14及白色情人節2020/03/10-2020/03/14,推出【2020愛你愛你情人饗宴】,「饗聚廚房」深情自助式百匯,平日午/晚餐每位NT$699+10%,假日午/晚餐每位NT$899+10%,每桌贈送手作DIY甜蜜4吋蛋糕乙個;「PRIME ONE牛排館」情侶用餐消費即贈送義大利氣泡礦泉水,點用套餐另贈幸福開胃菜乙道,驚豔奢華,更顯不凡。
饗聚廚房 (1F) :深情自助百匯
饗聚廚房以豐富的菜色、實惠的價格推出【深情自助百匯】,平日午/晚餐每位NT$699+10%,假日午/晚餐每位NT$899+10%,無論是應景美味佳餚、嚴選現流生魚片、低溫爐烤美國肋眼牛排(假日限定)、繽紛開胃冷熱盤……等豐腴鮮美菜色,帶來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餐飲融合盛宴,為添甜蜜氛圍,每桌更贈送手作甜蜜4吋蛋糕乙個,不可言喻的幸福感動,為情人們浪漫最佳選擇。
PRIME ONE 牛排館 (1F)
PRIME ONE牛排館提供饕客品味奢華牛排盛宴新選擇,搜羅美、澳各國牧場頂級肉品,以乾式熟成或濕式熟成來呈現牛排不同風味,此外也提供嚴選豬排、羊排、海鮮等頂級主菜,透過料理經驗豐富主廚團隊精湛廚藝與外場貼心服務,完整呈現出高級牛排館奢華料理,於活動期間情侶用餐消費即贈送義大利氣泡礦泉水,點用套餐另贈幸福開胃菜「海膽法式吐司佐東港烏魚子」選用日本赤海膽、蛋液及鮮奶油調配成特製蛋汁,以鮮甜吐司浸泡10分鐘,使吐司充分吸收醇香蛋汁後,用小火慢煎至表面金黃,鋪上蘋果片,再以刨滿浸漬清酒炙烤的東港烏魚子,最後上方以蝦夷蔥點綴,濕潤濃郁瞬間在舌尖化開,鮮味在口中跳躍,完美和諧令人回味。
2020 台北花園大酒店-西洋情人節餐飲活動
餐廳
內容       
價格
備註
饗聚廚房
(1F)
深情無限自助百匯
平日午/晚餐NT$699+10%
假日午/晚餐NT$899+10%
供應日期:
西洋情人節2020/02/10-2020/02/14
白色情人節2020/03/10-2020/03/14
每桌贈送手作DIY甜蜜4吋蛋糕乙個
 2/14當天可開放餐券使用
PRIME ONE 牛排館
(1F)
奢華盛宴
■主菜單點價格 NT$ 1,380+10% 套餐NT$2,380+10%
■套餐內容含冷前菜、熱前菜、湯品、配菜、甜點、飲品
供應日期:
西洋情人節2020/02/10-2020/02/14
白色情人節2020/03/10-2020/03/14
■於活動期間情侶用餐消費即贈送義大利氣泡礦泉水
點用套餐另贈幸福開胃菜「海膽法式吐司佐東港烏魚子」
活動地點:台北花園大酒店 (台北市中華路二段1)  詳情請洽:02-2312-1000天成飯店集團聯合訂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