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翁立友桃花樹下恭迎「好」桃花 勇敢追愛 睽違10年台灣圍爐 搶先在大馬雲頂與粉絲拜早年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翁立友心友所鼠,桃花樹下追愛!金曲歌王翁立友趕在年前到馬來西亞雲頂舉行個唱,搶先與7000名粉絲守歲拜早年,而去年九月才舉行個唱,時隔近4個月,再度開唱,創下雲頂歌手個唱的紀錄!而睽違10年沒在台灣圍爐,翁立友表示:多年來都在海外演出過年,今年特別婉拒演出,留在台灣陪家人一起守歲,而心境轉變,翁立友笑說近來才警覺終身大事,但一切都還來得及啦,所以現在要認真積極的追愛!
即將推出新專輯《眼中淚》,趕在年前專程飛大馬雲頂的雲星劇場舉行個唱,翁立友台上窩心的說:搶先跟大馬粉絲拜早年!而趁演出空檔,翁立友開心的在金錢與桃花樹下祈願:愛與幸福快快來報到!翁立友更開心的說:「鼠年我的代表字為「好」字,迎「好」桃花,好字意即女子,有信心鼠年真愛一定速速來敲門」!
金曲歌王翁立友即將推出台語新專輯《眼中淚》,趕在年前當空中飛人,在馬來西亞雲頂世界的雲星劇場舉行個唱,而去年九月才在雲頂開唱,時隔近4個月再度開唱,這也創下雲頂歷來歌手短時間內再度舉行個唱的紀錄,而7000名粉絲座無虛席,讓翁立友直說很感謝大家的熱情,並暖心的說趕在鼠年將至,搶先在這與大家一起守歲、拜早年,過年的唯一場個唱,獻給大馬的粉絲,一席話立即讓台下掌聲如雷,而短短的3個月再度開唱,翁立友說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因為有許多粉絲沒搶到票,因而在年前能與上次向偶的粉絲拜早年,對我而言很有意義,而粉絲的熱情,讓翁立友全場情緒超嗨!
演唱會在翁立友演唱金曲「迷魂香、送行、不能講的秘密」等組曲,掀起首波高潮,接著熱唱「堅持」、「手中情」等名曲,台下粉絲跟著大合唱呼應,現場猶如巨型K歌場,而演唱「我做你的靠山」,翁立友走下台驚喜的與年輕粉絲熱情互動,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接著甜蜜演唱「尚水的伴」,現場女粉突圍送上戒指定情物,讓翁立友直呼好熱情!而真情演唱「行棋」,則惹哭現場粉絲,最後在「我問天」與安可曲「夜市人生」為創紀錄的個唱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除了在雲頂開唱創記錄外,演出空檔驚喜發現金錢樹與桃花樹,讓翁立友直呼:好兆頭,金速配耶,今年一定會招來「好」桃花,而過往專注歌唱事業,屢屢錯失桃花,翁立友則打趣說鼠年我的代表字就是「好」字,女子加起來就是好字,期盼天命真女趕快現身,而在忙碌的演出之餘,能開心的感受年節氛圍,特別是看到桃花樹造型,有預感好桃花就要來報到,真是好心情!
而連續10年的春節都在演出,今年難得在台灣陪家人圍爐,翁立友說特別推卻演出,給自己一個放輕鬆慢活的新年,過往總把工作放第一,還被好友姚元浩虧:不要只顧著賺錢啦!翁立友笑說原本想飛到日本與姚元浩會合相約滑雪,但想到我怕冷,加上滑雪應該要有女友同行會更有趣,因而作罷,但我有信心,一定會找到合適的女生一同玩雪,而睽違的年假,翁立友笑說除了大啖老媽的煲湯,也會開車帶著老媽兜風,享受難得假期,多出門走走,才有機會迎桃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