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越捷航空業外收入 世界排名12

(台北訊920根據越捷航空2019年上半年度經審計後的財報顯示,其載客運輸收入達越南盾18.984(約新台幣253),較去年成長約17%。此外,由於國際旅客增加,其業外收入達5.429(約新台幣72.4),成長43%;整體業外收入佔總收入約27%。而在線租車分銷系統供應商CarTrawler 2019業外收入年鑑調查統計超過100家航空公司財報狀況,越捷航空其業外收入佔整體排名第12名。
當業外收入利潤超過90%,其營收佔比為低成本航空公司穩定發展及成功營利的主要關鍵因素。
致力於拓展生態服務系統服務與發展永續經營理念。越捷航空計畫自2020年起於河內之內排國際機場(Noi 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提供更多元的服務,期望能為旅客與機場帶來更多完善的服務,包含服務品質的提高與業外收入的增加。
同時,越捷航空將持續向前五大業外收入的航空公司邁進,為旅客帶來完整且美好的飛行體驗。

CarTrawler 2019業外收入年鑑調查(*)https://bit.ly/2kUko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