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優盛醫學守護孤老 贈200支額溫槍

    華山基金會秉持本鄉本土愛老人精神,服務在地三失老人(失能、失智、失依),針對到宅服務規劃運用『到宅訪視包』,內容有血壓計、體重計、護甲工具等,加強長輩的健康維護,成為到宅服務所需之基本服務工具。患有慢性疾病者,如有發燒狀況會對原來得疾病影響更大,經健康局調查近九成老年人至少患有一項慢性疾病,需更加注意,鑒於此,優盛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認同華山老人服務,特贈200支額溫槍,增添訪視包內工具,為老人照護盡一份心力。

    依據衛福部統計:我國老年人口至20184月統計已超過總人口數的14%,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長輩的社區照護日益重要,更有許多弱勢長輩需要社會大眾的愛心與關懷。優盛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暨佑全保健藥妝健康人生藥局總經理劉志平開心的說:「謝謝華山對老人的用心照護,讓我們有機會為社會付出一點心力,希望大家一起響應。」

    華山基金會在全台設立383個愛心天使站,服務23,000位三失長者,提供免費到宅關懷訪視、物資協助、年節關懷、陪同就醫、原床泡澡等服務,亟需社會大眾啟動善念,支持「因為有您」送愛到家,每月1,250守護一位長輩,劃撥帳號:19419426,愛心專線:02-2836-3919